是君君呀

不知道啊

【自传】回顾我的十八年【1-6岁篇】

1.这是我回顾我18年的事情,也是我自己想发泄的一个地方吧,有点儿长想看的话也可以看完,看不完下次也看也可以啊。(可能有些人会有疑问,为什么你会发到一个公共的平台上来让别人看?我也不知道,这可能是一时的想法吧.)

2.我是用语音打字的,要是文中有错别字请你见谅,可以提醒我,谢谢啦!小学生文笔,即使我早已不再是小学生!

3.可能会有负情绪可看可不看,看了你产生负情绪就请别来骂我就行了!

麻烦开始看之前请认真阅读以上三条!

其实我现在还没有到18岁,我还在17岁,但是现在六月了,我还有五个月就满18了.我是04年11月底生的.(如果知道我现在过得是这样的生活,我或许不会想出生吧,可惜如果是如果.)

先从一岁开始说吧,一岁的时候其实根本没有记忆,都是从家里的长辈或者老人口中所得知.那时候的我还是个笨蛋,只会每天吃了睡睡了吃.饿了或者是拉了就哭一下.其实小孩不就这样嘛,还能期待着她们干什么呢?我的两三岁都是如此度过的,平平无奇.

三岁我就上幼儿园了,至于为什么能上幼儿园肯定就是因为提早了,至于三岁的记忆我也没有了,不过听我的母亲说,我三岁可折磨人了呢,换了三家幼儿园,无一不是,我嫌弃别人空气不好,环境不好,或者说幼儿园里太多垃圾了.于是我换到第三家幼儿园的时候我才勉勉强强地接受了,可是这是我又生病了.

就是我有点儿喘,于是我的幼儿园过得十分的小心翼翼,也是老师重点的关爱对象.据我的母亲所说,我这个病啊,让我小时候经常打针,而且有些针还有一定的激素(可能这就是我现在肥胖的缘由吧.),而且小时候家里经济条件,还可以也吃了很多的补品.

就这样的日子,我过了整个幼儿园的生活.(以上都是来自于我母亲与长辈日常对我所说,毕竟我是真的一点记忆都没有了,但是我感觉即使这样我的那段时光也挺快乐吧.)

有一段事情,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,但是是因为打针我的食欲变得不好,加上又不爱吃饭,导致于我整个人非常的瘦弱,看起来营养不良.于是我妈就带我去了一个寺庙,每天下午幼儿园放学之后就上山和和尚们一起吃斋饭,那真的是一点油水都没有啊,每天都是白米饭馒头就着水煮的青菜,一点荤腥都没.就这样吃了差不多一个月时间吧,据描述我变得非常爱吃饭(于是我有了我的外号名叫饭桶),也很爱吃肉,唯独不爱吃菜。

好了,回归正题吧!

我现在的记忆勉强还记得我小学时间大概在10年左右,也就是我六岁的时候,我变成了一个小胖妞,大概就是比同龄人胖个五到八斤左右的样子.那时候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学生!可以说小学六年的时光是我活到现在目前来说最快乐的六年,因为我无忧无虑还有爸妈的宠爱!可以说想要的一切都能得到,当然!我也做过,不给买玩具就在地上撒泼打滚,但我很幸运,最后的结果永远都是爸妈妥协了.

小学时我结识到了我的好朋友,也是我现在维持到至今的好朋友!但也只是好朋友.

小学时因为我家境不错,我一天的零花钱有五六十块钱,在我的同学零花钱可能还只有十几块钱,我相当于拥有了一笔巨款.那时候每天想买什么买什么过得可自由自在了.唯一的烦恼就是为什么我要写作业?

就这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过了我的小学六年.




评论

热度(2)